布噜布噜

当尸祖大人穿进鬼灭的世界(三十四)

羽眨了眨眼又和身旁的小绿团对视了一会儿,立马撤掉水幕,捂着脸倒在地上。

太难为情了,太难为情了,这孩子怎么这么直接的,都不按流程走的吗?

后面的事她也没再去看,阿烟那态度反正最后也是love love,也不知道醒来会不会有小侄子玩,不过他们能生孩子吗?

躺在地上,枕着脑袋羽思考着这个问题,但没一会儿就打起呼噜来。

迷迷糊糊之间好像听见小绿团说什么话来着,刚想细听却不见了踪影。

算了,反正也是些牢骚话,随它吧。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羽醒来时是在一个逼仄的黑暗空间里,她摸索了一阵才发现这是自己的棺材。

她这是回来了?

“轰”的一声巨响,一个木板破土而出不偏不倚正好砸中鬼的脑袋,打断了他与别人的生死决斗。

巨大的身子慢慢转过去,蛤蟆一样的眼睛死死的盯着,低沉的声音含着怒火,“谁在那,给我出来!!”

只听见一声轻快的“嘿咻”,一个人影从土里窜出稳稳当当的落在鬼巨大的脑袋上。

羽举起双手对着天,畅快的笑着:“哈哈哈,我又回来了。”

锖兔和真菰向望一眼,一时间不知道对这个突然冒出的人?该采取什么措施。

察觉到下面有人,羽眨了眨眼从上面跳下来,轻咳一声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笑着跟他们打招呼:“你们好啊,嘿嘿,今天月亮不错啊。嘿嘿 嘿嘿”

“你是谁?”锖兔举刀问到。

“我?”羽做了几个动作,神秘一笑,“我是山神!”

……

锖兔捂住真菇的眼睛带着她的身子往后一转,边走边说道:“别听别看,会被传染的。”

似曾相识的场景。

羽摊了摊手,摇头叹气道:“哎,这里的孩子还是那么不可爱。”

“飒”

巨大手掌带起的风吹乱了这一片草地,青草斜歪歪的顺着风倒下。

等锖兔从风里睁开眼时,那女人已经被惨绿色的手给握住了大半的身子。

手鬼桀桀的笑着蛤蟆一样的眼睛成了三角,在二人的惊呼下手用力攥紧。

“boom”

血液飞溅淋湿了这一片草地,手鬼才笑没一会儿就大声惊呼起来,原先应该死在他手里的人此刻好端端的站在那,怀里抱着的是他的断手。

鬼的手和人的不太一样,这手滂臭。嫌弃的丢到一边后,羽转头问道:“小家伙,你们有吃的吗?”

吃的?

真菰从衣服里拿出半张饼略带羞涩的说道:“还剩半张,你要吃吗?”

“要要要。”

对于长时间没吃过东西的羽来说即便是一张粗糙的烙饼,她也觉得是世界最美味的东西。

但是偏偏有鬼喜欢在这个时候作死。

手鬼攥紧拳头齐齐往她那边砸去,“砰砰”几声巨响,碎土裹着尘埃离了地几米远,又稀稀拉拉的落在地上砸出点点声响。

一个纤细的人影就在点点声响中冲到手鬼面前并在他腹部狠狠的打了一拳。

庞然大物轰然倒地。

手鬼怕了,趴在地上祈求饶命,但回答他的是密如细雨的拳头。

锖兔和真菰站在树下看着这场单方面的蹂躏。真菰手里还握着半张饼,细细看去上面除了一个牙印还有不少的灰尘。

手鬼无助的躺在地上,全身被绝望笼罩着,这个女人是魔鬼!!

“撕拉 撕拉”

手一只只到被扯了下来,血溅到草地上、树叶上,整个世界都被染成了红色。

扯完最后一只手的羽像似完成了什么艰辛任务一样垂着腰往两个小孩那边走去。

“阿拉,我这才发现你们是鬼杀对的唉。”羽接过真菰手里的饼吹掉上面的灰尘大口吃了起来。

“我们还不算,只有真正通过这场试炼才行。”锖兔反驳到。

“那你们把那只鬼杀了不就行,杀掉吃了这多人的鬼应该能有不错的成绩吧。”

“不行,不能作弊。”

真是个死板的孩子。

“嘛,算了。”羽摊了摊手,“那你们用这鬼磨练吧,我来教你们就当是这饼的谢礼。”

“你?”二人显然有些不太相信。

“唔,我。”

羽点了点头,攥着他俩就往手鬼那边走去,“那接下来就开始吧。”

……

手鬼很悲伤。

作为一个吃了几十个人的鬼居然被一个从土里冒出来的女人打了个半残,还被威胁当两个辣鸡的靶子!!!

决定了,今天就要好好教训他们一顿,让他们知道鬼大爷的厉害!

哈哈哈哈……咳咳。

“喂,那只鬼赶紧过来当沙包。”

“哎,这就来。”

……

紫藤山上幸存的队员陆陆续续的走了下来,义勇每每抬头看去都不是自己等的那两人,没由得心慌了起来。

为什么还不下来是出了什么事吗?

正当义勇想要突破守卫上去寻找他们时熟悉的声音传到了耳旁。

“义勇。”

他抬头看去,蓝色眸子中倒影出温柔注视着他的二人。霎时间心中好似有什么枷锁被剥离了一般。

三人抱在一起既是成功的喜悦亦是能再次相陪左右的庆幸。

当问到山上发生何事时,真菰转过身想要好好介绍一下那位突然出现但又帮助良多的“山神”小姐,可身后空无一人。

“山神小姐是走了吗?”

此刻,羽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它好奇的看着这与记忆中相差甚大但又有家人居住的地方。白墙黑瓦的屋子,鳞次栉比,青砖瓦漆的街道,生灵挤挤。

她买了许多东西都是妓夫和小梅以前爱吃,可又怕长大后的他们不喜欢,百年时间足矣改变许多事情。

终于到了家。

家?

羽捂嘴笑着,许久没说这个词了竟还觉得有些新奇。

轻扣屋门,沉闷的声音像似在诉说过去的历史。

“吱呀”

门开了。

一位黑发末端夹杂着蓝色的小孩子开了门,碧绿的眼睛好奇的盯着这个陌生的女人。

这人(小鬼)是谁?









评论(4)

热度(12)